立荣飞金门引擎异常 延误端午疏运航班

【新唐人2015年06月19日讯】端午连假的第一天,返乡输运情况,搭载151人的立荣B7-881班机,原本预计7点多起飞,却发现右边引擎温度异常,基于安全理由,决定返航,机长更一度向塔台呼叫“Mayday”,民航局正介入调查中

端午连假的第一天,航空疏运就亮起红灯,立荣B7-881班机,原定上午7点3分飞往金门,但机长爬升时发现右边引擎温度异常,一度向塔台呼叫“Mayday”(求救),紧急返航检修,立荣调派另一架飞机,执行疏运。

金门县政府乡亲暨外配服务科科长 陈松坚:“目前来讲是时间上的延迟而已,那旅客部分立荣会处理的OK的。

立荣航空表示,机上151名乘客全数平安,调派航班已于10时15分起飞金门。不过航班大延误,连带影响其他旅客,等候柜台前,大批乘客枯等在座位上,民众抱怨连连。

民众:“原订九点的飞机,结果班机延误,目前还不知道,说一点五十才会起飞,说机身故障零件故障,(苦等)对阿 苦等”

民众:“因为原本三天行程这样子是,去掉一天了,到那边不知道几点了,对阿”

民航局方面表示,立荣B7-881班机,发动机是国际航空发动机公司的V2500型单发动机,按照标准作业流程,一旦温度过高就要关闭,避免更大的危害。而这起事件,民航局认定是“一般意外事件”,飞安会将不会介入调查,并已调阅黑盒子和语音记录等资料厘清原因。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辉尧、沈唯同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