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奖记录片《活摘》 加拿大CBC播映

【新唐人2015年06月19日讯】由加拿大华裔导演李云翔执导的电视记录片《活摘》,5月底才刚刚获颁美国广播电视界的最高荣誉“皮博迪”奖。周二晚间的黄金时段,又在加拿大最大电视台CBC的记录片频道播出。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再次引发加拿大人关注。

记录片《活摘》6月16号晚上8点,登陆加拿大国营广播公司CBC记录频道,引起加拿大观众震憾共鸣。

影片记录了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和加拿大前亚太司长大卫乔高,用几年时间调查证实,中共政府非法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

影片记录了多项证据,还包括曾持枪看护活摘现场的警卫,和接受了非法器官的病人。

导演李云翔说,《活摘》登陆CBC记录片频道,电视台表示,对收视情况很满意,并将安排,近期多次重播这部获奖记录片。

近8个月来,《活摘》一片已经囊括八项国际大奖。其中包括美国广播电视的最高荣誉,皮博迪奖。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