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和党白宫联手 众院通过“快速通道”

【新唐人2015年06月19日讯】美国众院今天再次表决,通过了一项独立的“快速通道”法案,总统欧巴马获得新的贸易授权也因此变得指日可待。

美国众院今天以218对208票的微弱优势通过了赋予欧巴马贸易授权的“快速通道”法案。与上周的投票有所不同,这次通过的“快速通道”议案,没有与上周遭到否决的“贸易调整援助议案”(TAA)进行捆绑,是一个完全独立的提案,在众院获得通过后,将会再次提交给参院进行投票。

上周众院民主党为否决“快速通道”法案,决定牺牲原本大力支持的“贸易调整援助议案”,使得两个捆绑在一起的议案无法最终获得通过。共和党随后与白宫协商,展开新的策略,将两个捆绑在一起的议案进行切割,独立投票,以使欧巴马尽快获得新的贸易授权。

被分割的“贸易调整援助议案”,是为了帮助美国失业劳工获得再就业机会。原本不支持这个议案的共和党议员表示,会在“快速通道”议案正式立法后,再来表决。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