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小画家 作品展时代广场

【新唐人2015年06月18日讯】时代广场是纽约市的地标性建筑,如果你获得一个机会,在时代广场展示你的作品,将会让世界中心都为你聚焦,现在一些纽约市的公立学生们获得了这个机会,请看记者柯婷婷的报导。

时代广场是纽约市的地标建筑,现在一连五天将会展示出不同主题的画作,当中有一部分是来自华人小画家的,一起来欣赏一下。

这幅猫头鹰的眼睛,是小画家杨那的作品,就读于布鲁克林160公立学校的她,最喜欢的学科就是艺术。

小画家杨那:“每个人都喜欢猫头鹰的眼睛,我画它的眼睛是因为,眼睛表现了猫头鹰的情绪。”

杨那的妈妈杨太太:“老师通知我说,我的女儿画作放在博物馆里面,哇!我真的很开心,为我们华人很开心。”

布鲁克林160公立学校的校长和艺术老师都来了。

布鲁克林160公立学校校长Russo Margaret:“我们有一流的艺术老师,学生展示出非凡的艺术水平。”

这一幅纽约市夜景,是来自华人小画家林声玮的手笔,今年11岁的他,就读于新鲜草原的173公立学校,对于获奖,一家人都好高兴。

小画家林声玮:“很高兴,对自己的作品感到荣耀,我是第一次参加这样的活动,没想到会有这样的收获。”

林声玮的妈妈林太太:“没学过画画,就能画出这样的效果,所以对我来讲是很开心的。”

展出的作品都是来自纽约市公立学校的学生,这是纽约时代广场广告联盟(Times Square Advertising Coalition)与纽约大都会博物馆(Metropolitan Museum)首次联合,举办的活动,希望让学生们展现他们的创意。

时代广场广告联盟主席Fred Rosenberg:“有什么比这更棒呢?将小画家的作品展示在时代广场,每天35万人经过这里。”

总共有80多个学生的画作入选,将会在大都会博物馆展出。在时代广场,只是挑选了其中的23幅作品。

大都会博物馆教育部主席Sandra J. Dumont:“年轻人不需要抄袭任何作品,要自己独创的,像个艺术家一样。”

从即日起到6月21号,路过时代广场的你,不妨抬头看看这些小画家的作品。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奥利弗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