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名校移植专家 促制止中共强摘器官

【新唐人2015年06月18日讯】中国发生的活摘器官罪恶,早已引起西方医学界的关注。在纽约举办的医学伦理暑期项目中,纽约大学、哥伦比亚大学医学院的移植专家、以及哈佛大学的学者都认为应采取行动制止。

纽约大学医学中心移植专家Bruce Gelb医师:“移植界知道中国发生的事,是令人不安,很有问题的,需要纠正。已经开始行动,制止器官交易。”

在纽约大学医学院,对于供体来源不明的移植案例,不会接纳做后期护理。

哥伦比亚大学的专家,也对中国医师在移植方面的研究成果持保留态度。

哥伦比亚大学中心肾脏胰脏移植主任Lloyd Ratner:“对中国正常的科学研究成果,我们当然感兴趣,但是很多西方医师怀疑中国器官移植的供体来源。”

各界学者专家也认为,国际社会一定要采取实际行动。

哈佛大学神学院研究员Marco Viniegra:“我认为这是恐怖行为,绝对是可怕的事情,让我们大家心生恐惧。这个搞科学的群体到底在朝哪里走,居然允许人体器官交易。”

在纽约举办的国际医学伦理暑期项目中,医师们已经把中国的移植乱象作为讨论案例。

全球医学伦理观察项目创办人Ana Lita:“中国的移植乱象丑闻,我们知道。知道法轮功学员遭受的迫害,在联合国附近经常看到他们反迫害的身影。”

纽约大学医学院教授Charles Debrovner:“我们知道这个情况,国际社会需要更多了解。遗憾的是,国际社会还没有找出办法惩戒这么一个大国。”

全球医学伦理观察机构,准备与反对强制器官摘取的医生组织,联合举办活动,让更多人了解中国的器官移植黑幕。

新唐人记者兰青、唐诚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