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日派对 阳台塌陷13人堕楼6死

【新唐人2015年06月17日讯】美国加州大学柏克莱分校附近1座公寓阳台今晨突然塌陷,造成正在参加生日派对的大学生6死7重伤,年龄都在21到22岁。死者包括5名来自爱尔兰大学生及1名加州女生。

当地警方表示,当时有13人在阳台上,阳台突然塌陷后,一群人从约12公尺高处掉落下方街道。其中有3男3女丧生,另有7人受重伤。警方说,伤者伤势“非常严重,可能危及性命”。


坍塌事故发生约12小时后,柏克莱市(Berkeley)警察局长米汉(Michael Meehan)在记者会上说,“没有犯罪活动或犯罪意图的迹象”。

不过,米汉接着说,悲剧发生前不到1小时,警方曾接获附近居民抱怨派对太吵。当局正调查事故原因。

据路透社报导,意外发生在4楼公寓,罹难者大多持暑假短期签证在旧金山湾区打工,当时在公寓4楼阳台庆祝朋友21岁生日。

报导说,这栋建筑物于2007年建成,而且也在同年1月完成检查。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