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一天意大利人 温哥华意大利日小忆

【新唐人2015年6月16日讯】光顾过上周日温哥华意大利日Commercial街上狂欢的朋友们一定还记得那份热情吧?

Broadway天车站下来就可以看到那熙熙攘攘望不到边的意大利狂欢一条街。

“多伦多有1千万意大利移民,温哥华却只有10万人,但是温哥华却比多伦多以及蒙特利尔上街庆祝的人数多了许多。单去年就有超过三万五千民众参加。” 温哥华意大利节日社团总裁(CEO)Giuseppe De Loucio 很高兴的透露,“这要感谢温哥华所有非意大利裔民众的参与,才让我们的节日办得这么热闹。”

逛欢的人们载歌载舞,好不热闹,有名的意大利冰淇淋Gelato,还有各种风味小吃也是让大家忍不住纷纷掏腰包品尝。沿街的餐馆也因为这庆祝日被挤得水泄不通,赚得盆满钵满。

“今年已经是意大利日回归的第六年,虽然意大节日起源于20世纪60年代初,但在1982年停止了筹办,直到6年前才从新回到社区。” De Loucio介绍道,“今年也是我们第一次将意大利日的庆祝扩大到15条街,在Commercial街上北起Venable街,南到北Grandview高速。”

除了庆祝的规模扩大了之外,还加入了许多艺术表演。你不仅可以在这里听到令人心旷神怡的意大利歌剧,还有充满意大利风情的通俗演唱,以及其它各种表演,引得大家长时间驻足欣赏,掌声不断。

当然还不能错过了与这些古罗马勇士拍照留念的机会哟!

“希望大家明年能够继续带家人一起来参加意大利日欢庆,无论你是什么民族,从哪个国家来,都可以在这天做一天意大利人,意大利日是所有人的节日。”

小贴士:要想尝遍意大利日一条街的美食,大家一定要记得要带足现金,虽然在东1街口有两家银行,但仍旧不是十分方便,而且还会排长队。还是做足准备才能玩得更尽兴嘛!

(责编:吕妍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