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永康被判无期 外界聚焦其核心罪

【新唐人2015年06月17日讯】(新唐人特约记者李霞采访报导)周永康作为中共前政法委书记,江泽民集团的核心成员,迫害法轮功的元凶之一,跟随江泽民对中国人民犯下了滔天罪行。6月11日,周永康被以三宗罪判处无期徒刑后,其被掩盖的活摘器官和政变两项核心罪行再次引起外界聚焦。

2015年3月15日,中共前卫生部副部长黄洁夫对凤凰卫视披露,周永康涉及中国的器官移植利益链,并和死囚器官来源有关。3月18日,中共最高法院发布的年度工作报告中称,周永康、薄熙来“搞非组织政治活动”。这被外界认为是在印证周永康参与“政变”的传闻。这两项核心罪行的披露,被外界认为可能会成为周永康被判死刑的砝码。

6月11日,中共官媒称,周永康当日被以“受贿、滥用职权和泄漏国家秘密”三宗罪,判为无期徒刑。

“周永康真正的罪行没有被揭露出来,对中国民众犯有极大罪行的这么一个人,其最主要罪行被回避了,没有向公众和国际社会交代清楚。所有国际社会最关心的问题就是周永康在任政法委书记期间,操控整个政法系统、警察系统对所有异议组织、人权团体以及对法轮功的迫害,最主要的就是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问题。大量法轮功学员的器官被活摘,他们被杀害后丧失生命,国际社会关注的是这个问题。”时政评论员蓝述对大纪元记者说。

蓝述认为,这次对周永康的审判只是中共内部的一个审判,而活摘器官是反人类罪,周永康将来还要面对国际社会的公义审判。不仅周永康,所有像周永康一样犯下反人类罪的人,将来都要面对国际审判。“等中共倒台了以后,这些被留着命的人还要重新被审判的。”

北京民权律师黎雄兵表示,中共一直没有正面回应活摘器官问题,但是这么多年以来,中国有据可查的的器官移植临床手术案例是大量存在的,是有统计数据的,这些数据可以侧面说明问题。而这些器官移植的供体被中共医疗行政和司法部门当作国家秘密,不向民众披露,这是很大一个疑问。

“周永康作为分管政法的政治局常委,对活摘器官、迫害打压法轮功修炼者是存在责任的,因为其分管的政法机关在这方面长期起主要作用,而周永康作为决策者,毫无疑问是难逃干系的。(活摘器官问题)在这一次的审判过程中没有涉及,不代表以后还会长期回避。终究有一天会有一个历史真相的交代,来告诉全世界。因为不管是江泽民还是周永康,任何一个国家领导人或普通公民他都不能够超越法律之上。”黎雄兵说。

美国华府人权律师叶宁认为,活摘器官这种反人类的暴行中共绝不会在其法庭上亮出来,因为活摘器官不是周永康一个人做得成的,而是整个中共国家机器全部开动起来做的。一旦活摘器官被国际社会知晓,中共就连最后一点残存的公共道德层面的合法性都没有了。全世界就会达成一种共识,这样一个反人类的政权是决不能允许它继续混下去的。“所以活摘器官问题这次没有做为周永康的罪证,否则中共就完了。”

旅居德国的著名华人学者仲维光也认为,周永康的核心罪其实是这次审判没有涉及的活摘器官和政变问题。周永康作为中共公、检、法系统的负责人,10年任期内迫害了成千上万的中国人,根本不把人命当作一回事。“活摘器官是反人类罪,但是对周永康的审判根本没有涉及到这个问题,是因为中共建立的基础就是反人类,中共根本不可能自己审判自己。这一点,在10年前发表的《九评》早就作出论断了。”

责任编辑:李晓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