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鲨鱼攻击 美两少年重伤紧急送医

【新唐人2015年06月15日讯】位于大西洋沿岸的橡树岛海滩,每年都吸引众多游客休闲渡假。周日下午,在美国北卡罗来纳州橡树岛海滩, 两名少年接连遭鲨鱼攻击,身受重伤。当局紧急呼吁民众不要靠近这一片海域。

当地警方表示,受伤的12岁女孩与家人一起到海滩出游,在海岸附近遭到鲨鱼攻袭。女孩的手臂和一条腿被鲨鱼咬伤。

之后不久,警方又接到报告,一名16岁男孩在附近海滩也遭鲨鱼攻击,失去了一只手臂,被紧急送医。

有目击者描述,当时男孩惊叫着,不停的问:这是真的还是在拍电影?那情景确实让人想起电影《大白鲨》。

目击者 Jason Hunter:“16岁的男孩,在一个足球场那么远的地方,被鲨鱼攻击了。他们说鲨鱼的头有这么大,我听那孩子说,有1米8到2米5那么长。”

橡树岛镇镇长华勒斯表示,两名受伤的少年目前已脱离生命危险,但都可能会失去一条手臂。

目前,当地的海滩仍然开放,但海边放置了许多红旗,提醒游客不要下水。

新唐人记者曹菁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