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快时尚平价品牌 首站进驻信义商圈

【新唐人2015年06月14日讯】来自美国的平价快时尚品牌,在全球有超过615家分店,今天起(6/13)进驻台北信义商圈,品牌裁行长除了亲自来台湾剪彩,还找来艺人蓝正龙与周采诗站台,许多民众一大早就在店外排队,想抢先一赌最新时尚风采。

排队、排队、还是排队,长长的人龙,一大早不到6点,就有许多民众排队拿号码牌,想抢先一睹最新时尚

民众黄小姐:“6点,快6点的时候。觉得它的样式很新颖,就还满受年轻人喜欢的。”

民众黄小姐:“因为它牌子就算平价,然后衣服,衣服跟鞋子之类的就还满喜欢的。”

民众郭小姐:“就是价格很便宜啊,然后东西都很休闲很好看。”

请来明星蓝正龙、周采诗站台,品牌裁行长张道元也到场剪彩。来自美国的快时尚品牌,主打平实的价格,款式更新速度快,深受年轻人喜爱。

艺人周采诗:“我觉得我买东西还满注重C/P值的,就是我觉得其实他们家的东西,看起来就是非常有质感。但是对于我来讲,我可以一次,可能买很多都不会有很大的负担。”

艺人蓝正龙:“我比较喜欢白色或黑色的棉T,然后他们这一家的棉T那个磅数满够的,就穿起来很舒服,然后也不会穿起来很随便。”

店内商品从35元的发饰,到75元的背心、250元的牛仔裤,价格好吸引人,虽然有店内有30间试衣间,不过还是排着长长的试衣人龙。

继GAP、ZARA、H&M、UNIQLO后,FOREVER 21今天起进驻信义商圈,台湾进入快时尚品牌战国时代,各品牌除了比商品、比特色、比品牌区隔、更要与消费者搏感情,才能在短兵相接中,赢得战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