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航推出新制服 网友称像无敌铁金刚

【新唐人2015年06月12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6月12日,华航发表新制服,由奥斯卡提名者张叔平设计的旗袍式礼服,不过有网友评论,制服看起来像日本动漫无敌铁金刚的形象。

华航12日在台北华航松山园区举办新制服发表会,邀请空姐来走秀。这款旗袍式样的制服由张叔平操刀设计,张叔平曾经获得过11项金马奖美术服装大奖,并入围过奥斯卡最佳服装设计奖。

这套服装共分三类:事务长(男式、女式)、空乘长(男式、女式)和空乘员(男式、女式)。

中央社的报导引述设计师陈瑞宪,表示这款制服是张叔平首度跨界设计空乘人员服装,而且既能展现宋代美学,还可以让空乘人员灵活的搬行李、送餐等活动。

不过网友的调侃很有趣,他们认为这套服装特别像日本动漫“无敌铁金刚”。对此张叔平表示,这套制服让人感觉像金刚,说明更有个性,是非常有力量的设计。他还说,一件作品只要自己满意,能交给去给别人,就是完整的作品。

从今年8月开始,华航将陆续开始更换新制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