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市多(COSTCO)会员新优惠:买车打折

【新唐人2015年06月11日讯】美国第二大零售商好市多(COSTCO)推出新业务:会员可用折扣价格买到汽车。

据Marketplace6月11日报导,近5千万美国人每年给好市多支付55美元到110美元的年费,这样他们就可以享受到很多商品的“会员价”,从肉类、蔬菜、纸巾、甚至到珠宝、家电等应有尽有。

除此之外,好市多的商品范围还在不断扩展,它已经成为全球汽车零售的主要参与者。去年好市多帮助销售了大约40万辆车。

LMC汽车公司高级副总裁舒斯特(Jeff Schuster)说,好市多基本是充当厂商和顾客之间的中间人,“他们跟厂商接洽,然后给车辆设置一个基本价格。”

好市多跟厂商协商的折扣价,平均每个买车的会员节省1000美元。“所以好市多的会员省得自己去讨价还价了。”舒斯特说。

咨询公司Kantar Retail的高级副总裁兰德(John Rand)说,好市多不仅帮助会员牵线购买汽车,还提供有折扣的渡假旅游等服务。

兰德说,好市多80%的净收入来自于会员费,因此它非常注重跟会员的关系,不断翻新花样留住和吸引更多的会员。“好市多在很多方面不是一个真正的零售商,”兰德评论道,“他们是一个俱乐部。作为一个俱乐部来说,就要不断给会员提供与众不同的优惠。”

——转自《大纪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