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裤裆藏雷”惹祸? 刘翔妻新节目被替换疑遭封杀

【新唐人2015年06月11日讯】(新唐人记者唐明综合报导)去年9月,被曝出与中国田径飞人刘翔闪婚的葛天,这半年多来是非不断,近来又因主演抗日电视剧因“裤裆藏手榴弹”等雷人剧情引发舆论风波。日前有爆料,葛天原定参加真人秀节目的录制,却突然“消失”,疑遭电视台封杀。

有媒体报道“翔嫂”原定参加真人秀《壮志凌云》节目的录制,却在录制当天“消失”,疑遭电视台“封杀”,取而代之的是之前发布会并未对外界公布的作家蒋方舟。知情人士表示,这很有可能是因为受到之前“裤裆藏雷”的雷剧风波影响。

日前,刘翔妻子葛天主演的抗日电视剧《来势凶猛》(又名《一起打鬼子》)因“裤裆藏手榴弹”等雷人剧情引发热议。随后,有消息称广电总局禁播调查了该剧。

自从去年9月,葛天被曝出与刘翔闪婚后,这半年多来是非不断,5月21日,上海东方卫视《新娱乐在线》报道,飞人刘翔与妻子葛天的婚姻出现危机。5月17日刘翔在上海八万人体育场举行退役仪式,葛天没有现身,刘翔的发言中也没有提到新婚妻子。

之后,葛天出席活动时被问及刘翔退役一事,态度平淡让人感到蹊跷,此外,刘翔和葛天的微博没有互相关注。而且两人去年九月领证后就一直分居两地,刘翔到北京也都是入住酒店,从未和妻子相聚。而节目组早前还接到爆料,其实葛天和刘翔或已离婚。

据了解,导致二人婚姻出现危机的主要原因是他们性格相差太大,没有完全融合。两人自结婚后就一直两地分居,葛天在接受采访时,被问到丈夫刘翔退役的想法,态度十分冷漠,只说了几句客套话,两人婚姻或已名存实亡。对于这一爆炸性的消息,双方当事人均未做出任何回应。

据知情人透露,葛天和马月的恋情于2013年结束,分手原因众说纷纭,一说是聚少离多,一说是葛天移情刘翔。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