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徒般伟大 真善忍国际美展感动瑞士民众

【新唐人2015年06月11日讯】据明慧网报导,“真善忍国际美展”于四月十日至六月七日,在瑞士温特吐(Winterthur)首次举办,为期近两个月,期间展出了五十二幅传统写实艺术作品,美展传递出的慈悲祥和,触动了在场观众的心弦。

明慧网图片 

一位来自东欧的女士在看完画展后,激动的流着泪表示,她非常了解共产党的邪恶本质,但她没想到中共竟然杀害了八千万中国人,对法轮功的迫害也还在持续。跟她结伴而来的男士则表示:共产党绝对不会永远存在,柏林墙的倒塌就是最好的见证。 五十二幅画作同样感动了来看画展的一家四口,父亲说,他没有想到中共粉饰太平背后的真相是如此令人震惊,这个美展让人不得不去面对、去正视在中国发生的一切,让人无法逃避,他深信美展会起到制止迫害的作用。

明慧网图片 

一位老人表示,她对中共破坏中华文化有深入的了解,而法轮大法恰恰给中国和中国人民带来了从废墟中崛起的机会。对她而言,法轮功学员在迫害中对信仰的坚定就像圣徒般伟大。当越来越多的人相信“真善忍”,并遵照“真善忍”做人时,就是中共垮台的时候。

 

(新唐人记者刘芳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