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肃宁特大枪击案 两警死亡细节曝光

【新唐人2015年06月10日讯】(新唐人记者唐美华综合报导)昨天(6月9日),在河北沧州肃宁县的西石宝村发生一起枪击案,导致5人死亡,另有5人受伤,被称为“河北肃宁特大枪击案!”死者中含现场的2名警察,死亡细节今日被曝光。

河北省公安厅9日通报,发生于8日深夜至9日凌晨的河北肃宁县付佐乡西石堡村枪击案,共造成2名村民、2名警察死亡,另有3名村民、2名警察受伤。犯罪嫌疑人刘双瑞也已死亡。

据大陆媒体报导,8日深夜,55岁的犯罪嫌疑人刘双瑞持双管猎枪先后打死同村村民2人、打伤3人。在抓捕嫌疑人过程中,肃宁县公安局政委薛永清、辅警袁帅被犯罪嫌疑人枪击致伤,经抢救无效死亡,另有2名警察受伤。警方将犯罪嫌疑人刘双瑞围堵在其老宅院内,9日凌晨5时许,发现犯罪嫌疑人刘双瑞死亡。

受伤的3名民众和2名警察目前正在医院救治。

目前案件正在勘查和侦办中。案件发生后让许多村民疑惑的是,刘双瑞家住在村西头,受伤的多是村东头的人,村民都没有听说刘双瑞与被枪击者有什么积怨。付佐乡政府事发后发布了一个通稿称,刘双瑞55岁,长期患有精神分裂症。但村民表示都知道刘双瑞有精神病,却从没有见过刘双瑞犯病。刘双瑞的杀人动机不得而知。

两警死亡细节曝光

新京报报导,8日晚11点多,刘双瑞开始开枪打人。最先被枪击的是刘新愿,最后被枪击的有刘新愿的二哥刘玉民、刘新愿的邻居刘金山、70岁村民刘广春和妻子李素霞。从刘广春家里出来后,刘双瑞沿着街道继续向东,跑向了距离刘广春家约200米的自己的老宅。

肃宁县公安局刑警大队接到报警后,派出将近20人在凌晨两点的时候到达村庄展开搜捕。大约凌晨三点左右,犯罪嫌疑人刘双瑞突然袭击,2名警察当时受伤,一名警察送医过程中死亡。

考虑到天黑不利于搜捕,警方决定天亮后继续展开行动。凌晨5点左右,多名警察对刘双瑞的藏身之处再次进行围捕,躲在暗处的刘双瑞突然开枪,肃宁县公安局政委薛永清和另一名警察被击中,薛永清当场死亡,警察对刘双瑞的藏身之处进行射击,随后发现刘双瑞在老宅子的房顶已经死亡。

对于犯罪嫌疑人刘双瑞是被击毙还是自杀,警方表示,正在对其进行尸检,尸检报告还没有出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