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足世界杯比赛的最大赢家是当地旅游业

【新唐人2015年06月09日讯】6月6号,女足世界杯举行了在温哥华的第一场比赛,最终的比赛结果还要等到决赛阶段才能一见分晓,但是比赛的最大赢家可能是与参赛双方毫无关系的温哥华旅游业。根据温市上周公布的预测,世界杯将为温哥华地方财政做出3亿6千7百万的贡献。

温哥华旅游局媒体经理Amber Sessions说,作为世界主要体育赛事,女足世界杯使温哥华这样一个世界级的体育旅游目的地再次被点亮。来自世界各地数以千计的运动员,裁判员将在温哥华的酒店下榻,在温哥华的餐厅吃饭,在城市购物和观光。同时还创造了全球范围的公关机会。

2011年女足世界杯在德国的最后一场比赛吸引了6千万电视观众。温哥华旅游局希望,7月5日的2015女足世界杯决赛会有同样的盛况。同时他们期待着更多世界级的体育赛事在温哥华举行,因为这的确会对当地经济产生了不起的影响。

今天在下午4点和晚上7点,在卑诗体育馆,将举行C组克麦隆与厄瓜多尔,日本与瑞士的两场比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