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民意执行死刑 柯文哲:实在有点不文明

【新唐人2015年06月07日讯】六名死囚昨天伏法,台北市长柯文哲今天上午接受媒体联访时表示,司法不是被当成反应民意的工具,这样实在是有些不文明。面对廉政委员方俭,对松烟文创、远雄巨蛋等“五大案”的后续处理的批评,柯文哲说六月十号会有结案报告,并暗批对手操作媒体。

台北市长柯文哲:“我还是很希望司法是个公正且独立的。司法不应拿来当反映民意的工具,这实在是有点不文明。” 

外界据传是为了抚平女童案愤怒的民意,法务部才在敏感时机执行死刑。台北市长柯文哲今早表示司法的像征是正义女神,应当是一种公正独立的做法。

台北市长柯文哲:“虽然有时候我们还是会看当时的民意调整政策的方向和速度,不过就我个人的理念,我还是希望司法是一个公平且独立的。”

对于廉政委员方俭批评松烟文创、远雄巨蛋等“五大案”的结案是弊案的开端,柯市府后续荒腔走板,用无聊新闻模糊焦点。

台北市长柯文哲:“ 我有特别交代邓家基副市长,也跟政风处的处长讲过,六月十号不管怎样要有个结案报告出来,那结案报告出来,如果还有哪些疑点,至少把他列出来。”

柯文哲周末上午出席台北市各级学校毕业生市长奖颁奖典礼时表示,结案不是全部结束,而是要有个报告先出来,对社会要有交代。对于模糊焦点的回应,柯文哲表示因为“对手也不是站着被你打”,暗批对手操作媒体。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辉模、沈采蓓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