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讨会引观注活摘器官

【新唐人2015年06月07日讯】在加拿大人文和社会科学年会上, 活摘器官研讨会引起了人们关注在中国对法轮功学员的暴行。

2015年度人文和社会科学年会在渥太华大学召开。 会议从上周六开始,至今正式落幕。
年会期间人们看到法轮功学员在渥太华大学校园炼功的场景。也在会议展览中心看到法轮功受迫害的材料。

在展览中心,人们关注的一个重要议题就是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问题。

而这个议题也是其中一个研讨会的一个议题。

加拿大前亚太司司长大卫·乔高:“劳教所检查器官。基本上每3-4个月,医生会来,而被查的只有法轮功学员。”

曼尼托巴大学社会工作学副教授Maria Cheung:“医生,律师他们都得到同样的结论, 这些器官都是从法轮功学员身上来的, 是活摘得到的,这其实是人类的大屠杀。”

讨论会使人们了解了中共通过活摘灭绝法轮功群体的真相。

社会科学研究员Massy Demisi:“这是种族屠杀和奴役它和侵犯人权的行为,包括了一切。”
也有人询问为何医生会如此杀人。

曼尼托巴大学社会工作学副教授Maria Cheung:“ 他们(中共)上演了所谓自焚的,没人能查证真实情况,他们误导人的看法,并煽动仇恨。”

更有参加会议的人们要帮助停止这一暴行。

加拿大前亚太司司长大卫·乔高:“大概每天我们都能找到一个论点向中共官员上提出这一问题,告诉他们做的与纳粹在欧洲的暴行可以类比。”

新唐人记者周荔敏渥太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