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前看见老去的你 真挚岁月的感动

【新唐人2015年06月06日讯】当一对在热恋中的年轻情侣,提前看到了对方几十年后满脸皱纹、白发苍苍的模样时会是怎样的一个反应呢?在最近的一段广为流传的视频中,我们看到了一个很感人的结果。

Kristie:我叫克里斯蒂。

Tavis:我叫塔维斯。

Kristie:我们认识,因为我们马上要结婚了,一个月内吧!

嗯,之后,一个专业团队就开始让他们变老了。先来看看当他们看到自己50岁时的反应吧。

Are you ready? 你们准备好了吗?

Kristie:Yeah!

Tavis:来吧!

Tavis:我希望你(50岁时)看起来像这个样子……你看起来棒极了!

Kristie:Yeah, 有一天我会看起来像我妈妈。

Tavis:OMG!看来我需要开始使用防晒霜了!

Kristie:我们肯定会生一群孩子!哦!

Kristie:想想都很艰难!

Tavis:哦,形势很严峻呀!

Kristie:哦,你还好吗?

Tavis:对你现在的样子,我还挺满意的。

Kristie:你看上去比我想像中老。

Kristie:希望到时候可以把你的头发照顾得好一点。

Tavis:我开始忍不住在想,这五十年里会发生些什么。看到她这个样子,我会想我们都一起去过哪些地方?我们俩之间曾发生过些什么?

Kristie:看见你十九岁时认识的那个人七十岁的样子,你会感慨时间到底是怎么把他变成了这样的。

Tavis:你看起来美极了。

Kristie:噢!看到这副样子真太令人吃惊了!最起码头发看起来还不错。

Kristie:最后一句话,哦,这太令人感伤了。那我会说,我希望你能知道我有多么爱你,你对我是多么重要。

Tavis:你让我成为了一个更好的人,我生命里有很多事情没有你是不可能办到的。

Kristie:应该把这些话写下来做证据。哈哈哈

Kristie:我不知道,特别是在我们即将结婚之前看到这一切,让我更加确定,他就是我想要找的那个人。

看完这段令人感动的视频,我们真心的祝愿天下有缘人:愿无岁月可回首,且以深情共余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