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帕莫诺公屋新增摄像头

【新唐人2015年06月05日讯】去年,已经有49处纽约公屋安装了摄像头和闭路电视。市长白思豪和纽约市房屋管理局(NYCHA)在今年三月宣布,在年底之前,将再有29处公屋会装上摄像头。法拉盛这边的公屋,已经有了一些进展,来看报导。

在2013和2014财年中,房管局共获得了约2,700万美元的资金,在49处公屋安装了1,900个摄像头

纽约州参议员史塔文斯基:“摄像头不仅是为了抓到犯罪的人,而且可以阻止人犯罪,这是非常重要的。”

房管局代表和纽约州参议员史塔文斯基(Toby Ann Stavisky)等民选官员,星期四来到法拉盛的帕莫诺公屋(Pomonok),观摩了这里新装的摄像头监控室。

纽约州参议员史塔文斯基:“期待帕莫诺附近的犯罪率会因此降低。”

帕莫诺公屋获得拨款后,目前在8栋建筑上安装了30个摄像头。

帕莫诺公屋居民Kevin:“(记者:你注意到摄像头了吗?)我都没有注意到。”

帕莫诺公屋居民Ellisa:“对,我们都不知道这个事,但是这非常好。有摄像头总是好的,可以看到发生着甚么事。”

帕莫诺公屋居民Isabelle:“我觉得,在这附近安装摄像头很好,因为安全因素,没有人再被伤害或者被绑走。”

要在帕莫诺公屋所有建筑安装摄像头,预计还将耗资600万。

法拉盛帕莫诺公屋居民会主席Monica Corbett:“这非常重要,即使人们知道摄像头本身不能阻止人犯罪和被伤害,但是给这里居住的人一个感觉,就是他们有安全保障。”

到去年底,纽约市公屋摄像头数量已经达到1.2万个。在2015财年中,市议会再提供了1,700万美元的资金用于安装摄像头和闭路电视。

新唐人记者陈晓天、唐诚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