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投罗网!鸽子钻人家 煎蛋锅里下蛋

【新唐人2015年06月04日讯】挪威奥斯陆一名男子,日前回家时发现厨房遭到鸽子入侵,在他赶跑鸽子后,意外发现煎蛋锅里出现了一些树枝和一枚鸽子蛋。

挪威首都奥斯陆居民福耶达尔(Stian Fjelldal)6月2日上传到YouTube一段视频,讲述了他最近的一个经历。

离开家时,福耶达尔没关厨房的窗户,回到家后发现厨房一片狼藉,到处是鸟粪等,定睛一看,一只鸽子蹲在厨房。

手忙脚乱的把鸽子赶到窗外,福耶达尔在惊叹鸽子制造的凌乱时,突然发现他放在炉子上的平底煎锅显然被鸽子当成了窝,不仅放进来很多小树枝,而且还生了一枚鸽子蛋。

同样是厨房与蛋,美国北卡罗来纳州居民内夫(Laura Neff)6月1日上传的影片,让人惊悚。她说,周日下午,她和丈夫听到厨房异响,过去一看,一条黑色的蛇,正从柜子上爬下来,试图吞下筐子里的一枚鸡蛋。

看着小小的蛇头吞下比其大许多的鸡蛋,内夫与丈夫很耐心的等蛇吃完蛋后,小心翼翼的用扫把,把蛇赶出屋外。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