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薇、黄晓明 林诣彬 好莱坞印手印

【新唐人2015年06月04日讯】今天,中国大陆演员赵薇黄晓明,以及曾执导过《速度与激情》系列的华裔导演林诣彬,三人一起在好莱坞的星光大道留下手印与脚印。

赵薇黄晓明林诣彬三人一同在好莱坞中国剧院前留下自己的手印,并签上自己的名字。

中国演员黄晓明:“我曾经在刚刚进电影学院有个梦想,如果我能作为第一个华人在好莱坞拿奖的就好了,虽然今天我没有得到,那个梦想离我很遥远,可能一辈子都实现不了,但我今天在这里按手印我已经很高兴。”

三人一同印下手印、脚印,三人近日一同合作好莱坞式喜剧《横冲直撞好莱坞》,赵薇也谈到华裔导演林诣彬。

中国演员赵薇:“他是一个很好的监制和编剧,在洛杉矶拍了两个月,今年六月就会上《横冲直撞好莱坞》,我觉得是一部会非常让中国观众意外和惊喜的一部电影。”

她也分享了这部新片。

中国演员赵薇:“我在里面演一个导游生活在这边的,接待了两个游客,一个是黄晓明,一个是佟大为,我们三个人有一个冒险的经历。”

为庆贺《速度与激情》系列的华裔导演林诣彬,范•迪塞尔、乔丹娜•布鲁斯特等影星也前来支持。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好莱坞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