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地铁女游客遭割喉 凶手落网是累犯

【新唐人2015年06月03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上下班高峰时段在纽约地铁割喉一名瑞典女游客的凶嫌,6月2日被警方抓捕。凶嫌将以重罪被起诉,其犯罪记录更是多达50余次。

《纽约每日新闻》报导,6月2日晚,纽约警方抓捕了32岁的布鲁克林居民卡特(Don Carter),罪名为“谋杀未遂”,他目前已经被收监,有大量犯罪记录,涉嫌6月1日在地铁车厢内试图谋杀一名年轻的女游客

1日傍晚下班高峰时段,29岁的瑞典女游客史坦兹(Katrina Staniz),与父亲搭乘纽约地铁A线,前往肯尼迪国际机场,准备坐飞机回家。

当地铁车停靠在Euclid Ave.车站时,卡特突然趁上下车乘客拥挤的空隙,拿着利器,割伤了站在他前面的史坦兹的脖子,之后立刻逃出车外。

事发后,史坦兹被紧急送到Jamaica医院救治,缝了25针,恢复较快,已经被允许出院。卡特则在2日被捕。

卡特有50余次被捕记录,他之前也曾多次持刀伤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