闻启学校 助西方华裔寻传统文化

在刚刚过去的周末,教授中国传统艺术和文化课程的多伦多闻启艺术文化学校,举行了第二届艺术汇演,让我们 一起去看看一些在西方长大的孩子,怎样用艺术的形式传承中华传统文化。

闻启艺术汇演从传统的舞狮开始,之后有中国古典舞,还有古筝、小号、钢琴、小提琴等乐器表演。小朋友们也一起背诵了《弟子规》。闻启艺术文化学校希望孩子们通过学习传统的艺术形式了解中华传统文化。

多伦多闻启艺术文化学校 Jane Pang:孩子们觉得在学习的过程中有很多乐趣,他们喜欢,这是我们愿意看到的。

这里的学生从2岁半的小朋友到10多岁的青少年。

多伦多闻启艺术文化学校学生 Ryan:大家好,我是Ryan,我很高兴能在闻启学校学习二胡、跳舞。
多伦多闻启艺术文化学校学生 Sunny:我的名字是Sunny,我很高兴在闻启学习演讲和跳舞。

今天,有70多位闻启的学生,用20多个节目,向家长和老师展示他们过去一年的收获。

多伦多闻启艺术文化学校 Jane Pang:感觉非常高兴,因为有这么多的孩子,他们愿意为传承中国的传统文化去付出努力,这一点是非常高兴,而且得到了更多的家长的支持。

因为学生的增加,闻启学校将搬家,新校址的面积是目前的两倍。

新唐人记者史青多伦多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