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营灌票?洪秀柱民调达5成 大胜蔡英文

【新唐人2015年06月01日讯】有平面媒体针对2016总统大选进行民调,立法院副院长洪秀柱的支持度高达5成,大胜民进党主席蔡英文的2成8,对此,蓝营立委质疑泛绿阵营灌票,而绿营则说国民党黑箱“卡柱”,引发外界同情。洪秀柱本人则说,民调看看就好。

立法院副院长洪秀柱:“有人说那是灌票的结果,那灌票就灌票,以后他们不要后悔就好了。”

平面媒体民调结果,争取国民党总统提名的洪秀柱,支持度高达50%狂胜蔡英文的28%,和过往的民调结果几乎相反,国民党质疑绿营灌票,民进党则反批国民党黑箱卡自己人,才引发外界同情。

国民党立委许淑华:“我们都知道这是不可能呈现的差距,所以最明显的部分当然就是逆向操作,我想也是给国民党现在正在进行民调的过程当中一个很大的警惕。”

民进党立委段宜康:“廉价的简化的把它指责就是对手的灌票,那我们要国民党提出证据,是谁在灌票?整个提名的过程中间的反反复复跟不透明,造成这个社会普遍对于洪秀柱副院长的同情,觉得她是在过国民党黑箱作业下的被害者,如果是这样的话是国民党要对外做交代。”

针对国民党修改初选办法,将支持度改为纳入对比蔡英文的民调计算方法,被质疑因人设事,洪秀柱有话要说。

立法院副院长洪秀柱:“假如说这是一场竞赛也好,是一场游戏也好,我们已经走到一半了,当初报名的时候我们所知道规则是什么,但是当你已经进行到一半的时候,选手发现怎么规则临时改了?这样对选手来讲是不是不太恰当、不太公平,也破坏了竞赛或游戏的规范,这是不对的。”

国民党总统初选,最快6月中旬进行民调,碰巧党主席朱立伦请假3周,引发揣测,国民党则发出声明,表示朱立伦因为前往新北议会备询,必须请假,并非技术回避。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辉模、刘姿吟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