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省小学老师6月1日扩大罢工 中学老师秋季再罢

安省老师们的罢工活动是此起彼伏,从下周一开始小学老师们将开始第二阶段的罢工,而虽然省府昨天通过了复工法案,安省杜兰,皮尔,桑德伯里区的中学老师们计划9月份继续罢工。

从6月1日开始,小学老师们将进行第二阶段局部罢工,他们将不参加学校内部会议,讲座,也不会带领学生们进行实地考查。

而就在昨天,安省省议会下午一如所料,表决通过执政自由党提出的复工法,下令杜兰区区、皮尔区和在桑德伯里的 公立中学教师,不可以在6月10日再次发动罢工

这三个校网的中学教师日前被安省劳资关系委员会裁定,罢工行动属于非法后,已经在星期三重返校园。

不过由于复工法只是在这个学年有效,代表公立中学教师的工会表明,正考虑在秋季再次发动全省罢 工;至于天主教学校英语小学和中学的教师工会,也表明如果合约谈判在夏季未能取得进展,可能会在新学年也展 开局部罢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