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议员CraigScott法轮大法洪传庆典演讲

【新唐人2015年05月28日讯】5月6日,加拿大渥太华-法轮大法洪传23周年庆典上,国会议员Craig Scott亲临现场演讲。

加拿大国会议员Craig Scott:“谢谢,我同意约翰说的,你们来这儿,天气出奇的好,你们把你们的能量带到国会山来了。

我是多伦多丹福思区的议员,丹福思在约翰的选区南面。我是新民主党的成员,和欧文考特勒一样, 在成为国会议员之前,我是国际人权法教授。

所以我很清楚法轮功学员经历的抗争,用经历是轻描淡写了,因该说在中国的苦难。我想赞扬大家在中国境外手持这把火炬。你们告诉人们1999年以来在中国的迫害的努力,已经有效的使大家更加了解,取得了巨大进展。

而且我认为你们都应该知道,除了你们来这里,和在生活中遵循你的精神信仰,你们都在做出很大的努力将认知提高到另一个层次。你们的抗争斗争不只是为法轮功抗争,为你的兄弟姐妹,而是为全世界的抗争。

而且我觉得真、善、忍的信仰,如约翰所说,它确实也是加拿大的基本价值观,所以你在这个国家里对在中国发生的迫害回击是选对了地方。

谢谢你们的付出,承诺,和坚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