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座位车挤载23名幼儿 失控侧翻进水塘

【新唐人2015年05月22日电】5月21日,江苏扬州高邮市三垛镇境内一村道上,一辆载满学生的面包车失控,侧翻掉进水塘。据悉,车辆核载9人座位,竟然挤载23名幼儿,事故导致2名幼儿死亡,21人受伤。

22日午间,大陆媒体报导,从广西桂平市教育局获悉,上午桂平市一幼儿园校车翻进路边池塘,车上当时载有23名幼儿,2名幼儿死亡,21名幼儿受伤。事故正在调查中。

据报导,事故发生在高邮市三垛镇境内。21日早晨6时30分左右,面包车在行驶过程中突然失控,车撞断路边水泥杆,侧翻进附近一较大的水塘内。水深约三十厘米。

据了解,事故发生时,一位村民恰巧经过现场,将受困的孩子一一托举出窗外。由于面包车翻进的水塘较浅,让车内学生有机会逃生。

据悉,出事的司机姓胡,55岁,高邮市三垛镇俞胡村人。事后称,他接送学生已10多年,当时是为了避让电动车,错把油门当刹车踩了。

目前,司机和幼儿园负责人已被警方控制。

网友呼吁,业者应重视学童的乘车权益及生命安全,以合格车辆并依核定座位数接送孩子。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