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仿达人郭子乾 清大分享人生故事

【新唐人2015年05月22日讯】清华大学每年都会为毕业生准备一场“毕业前你绝不能错过的一堂课”,今年邀请拥有丰富表演资历的模仿艺人郭子乾,与清华师生分享他的演艺经验及笑中带泪的生命故事,一起来看看。

艺人 郭子乾:“我们所有清华的毕业的同学大家好,我是鸿海的郭台铭。”

郭子乾:“好了,那我来进一段广告,不要回来,马上走开。啊不要走开,马上回来。”

郭子乾:“柯P喔? 哇这个….”

艺人郭子乾台上逗趣传神模仿秀,时下最夯的柯P也都可以来上一段,演艺圈的模仿达人应邀到清华大学演讲,分享自己的人生历练,郭子乾自认,自己最大的特色就是没有特色,而同班同学戈伟如对他进入演艺圈更是相当讶异。

郭子乾:“我进演艺圈的时候她跟我讲了一句话说,你怎么会进演艺圈,你明明就是躲在墙角跟一个自闭儿一样,也不讲话,而且还走综艺,综艺要一直讲话,那至于特色,因为我是一个害羞、腼腆、内向我很难做出主见,你要我决定一件事情,这个制作的方向怎么样,我会拿不定,可是你只要跟我讲说你要模仿什么角色,我可以模仿的出来,我自己没有特色,但是我在模仿上面,马上就会有我的特色,所以也就是我个人郭子乾最大的特色,听得懂吗?”

清华大学学生:“他传达出一种就是一种很正向的人生观就是,其实他们虽然就是每个人都有不擅长的地方,但你总就会找到自己擅长的地方,然后坚持走下去,然后相信自己。”

清华大学103学年毕联会长谢承翰:“我觉得不能只看他在电视上的表现,他自己个人是怎么样的一个看法,我觉得这是我们可以去了解的,那藉由这次机会,我想邀请他来,跟大家分享他自己的经历。”

郭子乾:“那今天大家要毕业了,只要拿成绩单就来我鸿海通知到上班这样好不好? 今天有鼓掌待会散场的时候拿鸿海股票一张,没有拿到的找郭子乾。”

[OS1] 2小时没有冷场的即兴演出,郭子乾分享自己的人生经历,也提供给学子们在人生道路上的另一种启发。

新唐人亚太电视佘志诚台湾新竹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