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观光 台湾黑熊登洛Metro公车

【新唐人2015年05月21日讯】响应全球绿色观光风潮,中华民国交通部观光局驻洛杉矶办事处自5月19日起与洛杉矶Metro Bus合作推出为期1个月的台湾观光车体广告,运用共乘的大众运输巴士宣传绿色旅游概念,推动台湾观光魅力。

台湾观光喔熊主题Metro公车路线主要行经洛杉矶的西区及南方沿海,包含热门景点如洛杉矶市中心、好莱坞、比佛利山庄、圣莫尼卡及洛杉矶国际机场等地区。

驻洛台北经文处处长夏季昌:“公车上面以我们台湾黑熊作为主题,把我们台湾主要绿色观光重要的景点画在公车上面,以行动方式来介绍台湾观光”。

洛杉矶公车上色彩鲜艳可爱卡通图腾展现的台湾观光主题,吸引着沿路民众的目光成为视觉的焦点。

观光局驻洛办事处主任林信任:“藉由洛杉矶的公车跑遍大街小巷,经由公车将台湾影像跑到民众生活圈,让他们在下一次能够想到旅游的时候就能够把台湾列为前面的几个主要目标。”
观光局也致力推广“台湾好行旅游服务”,提供景点接驳鼓励民众利用大众运输工具游台湾(http://www.taiwantrip.com.tw/)。

此外,从现在起到五月底止他们在脸书专页举办抽奖活动,有兴趣的观众可上网查询(www.facebook.com/tourtaiwan)。

新唐人记者袁清宇、何家齐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