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王梅西 入驻杜莎夫人蜡像馆

【新唐人2015年05月20日讯】纽约杜莎夫人蜡像馆又迎来了一位体坛巨星,阿根廷足球明星莱昂内尔.梅西他的蜡像今天正式揭幕,我们随记者去看看。

身着10号球衣,连续4届的世界足球先生梅西现在就在我身边。很多球迷觉得,凭他在足坛的成就,早就应该有一尊他的蜡像了!

这次揭幕的梅西蜡像,选用了他在球场上准备起脚射门时的姿态。梅西目光坚定而有力的看着前方,左脚在前右脚在后,仿佛下一刻就要踢出石破天惊的一脚。

一直效力于西甲巴塞罗那队的梅西,是继马拉多纳之后当之无愧的新一代的球王,他在足球场上的辉煌战绩足以傲视同群。除了连续四届的世界足球先生,无数次的俱乐部赛事的奖杯,他还是欧洲顶级联赛单季最多进球世界记录保持者,还是所有赛事中进球最多的足球明星。

在今天对媒体开放的新蜡像揭幕仪式上,主办方还请来了两位足球模特一同助兴。身穿巴塞罗那队服的模特,对着蜡像身后的投影幕布起脚射门。不过,在梅西的蜡像前,好像两位模特还有点班门弄斧的羞涩呢!

杜莎夫人蜡像馆以塑造全球知名人士同比例大小的蜡像而闻名,这里陈列着来自政界、演艺界、体育界等各界最为人所熟知的名人。很多明星也为能成为杜莎夫人蜡像馆的一尊展品而引以为荣。

新唐人记者姜光宇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