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牡丹江非法庭审 律师被夺辩护权

【新唐人2015年05月20日讯】牡丹江非法庭审 律师被夺辩护权

5月19号,黑龙江省牡丹江市阳明区法院,第七次以所谓300条罪名,对法轮功学员张玉良、姜月梅和金凤英进行非法庭审。但辩护律师孙典军、路云龙、陈南石前往法院参加庭审时,却被法院非法剥夺辩护权,不允许进入法庭。

当天的庭审改由新聘的代理律师王磊、许富贵、任全牛出庭辩护,过程中,因律师要求审判长回避,再次遭到拒绝,引起当事人张玉良大声抗议,张玉良本来就有冠心病、高血压等,因情绪激动旧病复发,医护人员进入法庭抢救,非法庭审被迫终止。

参加辩护的律师对本台记者表示,法院未开庭就已经先违法了,他们将到牡丹江阳明检察院、市检察院、中院等部门控告。

维权人士街头揭露庆安枪杀案真相

黑龙江庆安警察枪杀访民徐纯合案真相仍不明朗,大陆民间与中共官方的较量还在继续进行。

5月19号,20多位来自大陆各地的维权人士在哈尔滨街头、还有火车站、哈工大,以及公交车等人群密集地点,散发名为《枪响了,你醒了吗?》、《枪口之下,无人能幸免——“权力子弹”是射向平民的梦魇》的传单,揭露枪击事件真相,呼唤民众觉醒,免做下一个冤魂。

美指控六中国人从事商业间谍活动

美国司法部5月19号宣布,6名中国大陆人在中共的资助下,在美国从事经济间谍活动。其中一名36岁的天津大学教授张浩(音),5月16号从中国飞往美国洛杉矶,在入关时被警方逮捕。他与另一名35岁的教授庞伟(音),曾在南加州大学取得博士学位。

目前,庞伟和其他4名同谋还在中国大陆。

这6名中国人指控盗取了能过滤手机信号干扰的科技信息。这种薄膜体声波谐振器(FBAR或TFBAR)技术,主要用于手机、平板电脑、GPS等移动设备,可以帮助过滤掉不需要的信号,只接收和发送用户想要的通信。薄膜体声波谐振器技术除了有利于消费者,也在军事和国防通信中广泛应用。

编辑/周玉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