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曝澳笨贼偷ATM机 笑翻警察

【新唐人2015年05月19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编译报导)澳大利亚昆士兰一个笨贼前往一个加油站试图偷走ATM机,监控录像记录了他的整个行动。因为这段过程太好笑,澳洲警察不仅公布了视频,还特别为视频配上滑稽音乐,让人笑到肚子痛。

昆士兰警方5月18日公布的视频显示,一名男子驾驶一辆卡车深夜来到一处夜晚打烊的加油站,他先用水泥方砖砸加油站的玻璃门,没成功,返回车上找到斧头接着砸。

之后他将一条另一端固定在卡车上的铁链带进加油站,固定在自动取款机(ATM)上。不过,过程中因铁链被卡住,当他左右拉扯时,铁链子在门外的接头断开。

将铁链子的另一端固定在ATM机上的贼钻出加油站,捡起地上的斧头扔货车的车斗,但没看到斧头旁边已经断开的铁链子。

铆足劲开动货车,满以为ATM机会因此被拖出加油站的笨贼突然发现没有他想像的事情发生,于是下车看到了早已经断开的铁链子。

返回加油站门口,贼试图拖回自己的铁链子,发现铁链子另一头已经牢固的拴在ATM机上,动弹不得,于是放弃了这个疯狂行动,驾车离开。

警方表示,他们现在正在抓捕这名贼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