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白寡妇再犯案 手溅400余人血

【新唐人2015年05月18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编译报导)英国魔变的恐怖分子白寡妇”,再度在肯尼亚制造血案,她被认为至少已经杀害了400名无辜者,可谓血案累累。

《每日邮报》5月18日报导,恐怖组织Al Shabaab的主要成员,绰号“白寡妇”的鲁斯维特(Samantha Lewthwaite),已经主谋了杀害至少400人的恐袭案,其中包括今年4月在肯尼亚北部一所大学屠杀了148人的恐怖袭击。

报导介绍,这名毕业于伦敦大学的伦敦7/7地铁爆炸案主犯之一林德赛(Jermaine Lindsay)的遗孀,现在主要在索马里和肯尼亚组织并实施汽车炸弹和自杀式炸弹恐怖袭击,同时四处招募妇女、儿童来作自杀式炸弹。

报导引述《每日镜报》17日晚对一名索马里反恐怖主义官员的采访,指出现年31岁,有4个孩子的鲁斯维特,“是一个恶魔一样的人,但也是一个非常聪明的指挥者。”她在Al Shabaab组织的主要首脑陆续被无人机炸死后,迅速得到提升,并组织实施恐怖袭击。

这名官员透露,鲁斯维特用300英镑(折约470美元)的价格,从索马里家庭购买妇女和儿童,并用她们实施自杀式炸弹袭击。

这名官员透露,英国安全官员一直在追踪鲁斯维特以及其他在索马里从事恐怖活动的英国人,他相信英国安全部门会在未来的无人机轰炸行动中击毙鲁斯维特。

对于这些说法,目前英国当局没有给予任何回应。

相关报导: 英白寡妇手沾百人血 遭红色通缉忙改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