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音调2》夺北美票房宝座

【新唐人2015年05月18日讯】暑假即将来临,不少大片纷纷出笼,上个周末,青春组合的天籁美声电影《完美音调2》打败多部动作大片拿下北美票房冠军,一起看看上个周末的北美票房榜。

《完美音调2》(Pitch Perfect 2) 排名第一,周末总票房7030万美元($70,300,000)。来自巴顿大学的美声合唱团集结一群又乖又怪但拥有天籁美声的团员们,这次众姐妹们要并肩作战,击败各路高手,前往丹麦参加世界锦标赛。《完美音调2》由女星兼制作人伊丽莎白•班克斯执导,主要原班人马安娜•肯德里克、“胖艾米”蕾蓓尔•威尔森等演员全数回归,再展所向无敌的天籁美声。《完美音调2》主要网站影评平均评分61%,Cinemascore观众评分是A-。

《疯狂的麦克斯4:狂暴之路》(Mad Max: Fury Road)排名第二,周末总票房4444万美元($44,440,000),在未来核战后的澳洲,查理兹•塞隆饰演的指挥官正带领车队穿过茫茫沙漠寻求新家园,她们遇到了被沙漠统治者抓去当奴隶的麦克斯,两个逃亡反抗份子如何在荒芜沙漠为世界建立新秩序。高龄七十岁导演再度重启这个系列,展现快节奏,大量飞车追逐场面。《疯狂的麦克斯4:狂暴之路》主要网站影评平均评分88%,Cinemascore观众评分是B+。

《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Avengers: Age of Ultron)排名第三,周末总票房3883万美元($38,837,000)。上映第三周,全球票房突破11亿四千二百多万美元($1,142,508,000)。

《热力追踪》(Hot Pursuit)排名第四,周末总票房578万美元( $5,780,000),上映第二周,北美票房目前累计2350万美元($23,504,000)。

《百货战警2》(Paul Blart: Mall Cop 2)排名第五,周末总票房360万美元($3,600,000)。上映第五周,全球票房目前累计9442万美元($94,429,000)。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好莱坞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