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牛杯特技飞行日本首赛 邦霍姆再胜

【新唐人2015年05月18日讯】星期天的“红牛杯特技飞行比赛是第一次在日本举行,千叶海滨聚集了六万名航空爱好者争睹各国好手的表演。英国人保罗·邦霍姆不负众望夺冠,同时扩大了在年度冠军积分榜上的优势。

保罗·邦霍姆驾驶着特技飞机仅仅离开海面25米高,当天的飞行路线也有些让人棘手。不过他凭借老到的经验赢得第一,同时获得12分积分。澳大利亚的马特·霍尔获得第二,取得9分,德国人马蒂亚斯·杜德勒获得第三。

红牛杯”今年共有八场赛事,日本站是第二站。今天的胜利让邦霍姆的年度总积分达到24分,扩大了领先优势。霍尔以18分跟随其后。

赛后,今年50岁的邦霍姆表示这是一场让人满意的胜利,并说对能处理好对手的压力而感到高兴。

邦霍姆:“和往常一样这是个艰苦的工作,而且是个新形式。资格赛中胜负难料。我的第一轮是对汉纳斯,我真实感到那是充满压力的比赛,幸运的是,我通过了。”

“红牛杯”的下一站比赛将于5月30日在克罗埃西亚的罗维尼举行。

新唐人记者李清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