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合唱团》韩裔女星嘹亮美声

【新唐人2015年05月15日讯】美国热播音乐青春喜剧《欢乐合唱团》(Glee)受到许多人喜爱,连美国第一夫人蜜雪儿和女儿都曾是剧迷,剧中围绕着合唱团动听的歌声,今天一同了解拥有嘹亮歌喉的韩裔女星珍娜。

珍娜•乌甚克维兹(Jenna Ushkowitz)嘹亮的歌喉让人眼睛一亮,2009年出演《欢乐合唱团》(Glee)受到许多粉丝喜爱。在六季的电视剧中,他们共演唱七百首歌,长时间的排练对她来说充满挑战。

好莱坞女星Jenna Ushkowitz:“我们要跳舞、唱歌,还要同时录音,要花很长很长时间在那里。但是我们是为粉丝做的,是为深爱这些的人做的,这为弱势群体传递了很好的社会信息。”

珍娜在剧中饰演亚裔高中生蒂娜一开始因讨厌与人打交道还假装结巴,但之后加入合唱团,想成为主唱,是个活泼、充满魅力的女孩。

好莱坞女星Jenna Ushkowitz:“她像洋葱般有很多层,可以很快乐或很哀伤,所以很难像一般人那样概括的谈,这对演员来说是个很有趣的挑战。”

出生在南韩首尔的珍娜,从小被收养后在纽约长大,曾在百老汇音乐剧演出,她也是《欢乐合唱团》中唯一在高中真正参加合唱图的成员,她鼓励所有年轻人和她一样勇于追求梦想。

好莱坞女星Jenna Ushkowitz:“不要怕深入挖掘自己的感情,让自己勇于尝鲜,不要放弃,你听到否定会远大于肯定,要勇于做梦。”

就像剧中角色一样,人人都想成为舞台上的主角,但也在过程中学习成为配角,团结合作成为一体,携手共同在舞台上发光发热。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杨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