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者的故事-俄亥俄州州立大学教授 Lucia Dunn

【新唐人2015年05月14日讯】从毗邻北极的俄罗斯到接近南极的新西兰南岛,从气候寒冷的北欧到赤日炎炎的南亚,跨越美州、欧洲到亚洲,不同的宗族、文化、语言,不同年龄、阶层,都有法轮功修炼者的身影,下面我们就走进一位经济学教授,了解他的修炼故事。

我的名字是Lucia Dunn,我是一名经济学教授,任教于俄亥俄州立大学,俄亥俄州哥伦布市。

我修炼法轮功将近15年了,到今年秋天就整整15年了。我从修炼法轮功中收到的最大好处就是,大法改变了我的心。大法赋予了我更清晰的视界,人生为何,生命的意义是什么。我开始用真、善、忍指导我的生活,一切就都发生了转变。我家里所有事情都更加幸福快乐,我的家庭更加和睦了,他们都发觉我更变得更加容易相处。我觉得我的学生因此受益很多,我的研究工作也受益了。当我变得更加关爱他人,我会想到我的学生,更加愿意为他们而做好我的工作。我感到所有方面都变得更加有效率,因为我的心态更加平和了。

中共强制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在2006年被曝光,为揭露迫害,我倾注了很多努力,年复一年。在医生反强摘器官协会的发起的请愿书中,我们收集了成千上万个签名,并每年提交给联合国人权委员会。我们发放传单给人们,并访问国会讲述迫害,很多人为此付出了很大的努力。我们必须要把迫害揭露出来,人们才能了解真相。

我想对李洪志师父说:“谢谢您!谢谢您!谢谢师父!恭祝李洪志师父生日快乐!法轮大法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