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马英九同台握手 难解巨蛋争议

【新唐人2015年05月10日讯】马英九总统被台北市府廉政委员会,建议移送调查后,今天(10日)马总统与柯文哲首度同台出席活动,两人握手成为焦点。

马柯难得同台互动,马总统逐一与来宾致意,柯文哲也顺势回礼伸手,不过这一握,并没有办法化解远雄巨蛋争议,因为北市廉政委员会建议移送调查马英九

台北市长柯文哲:“廉政委员会它也是一个合议制,委员也是什么都有,所以有时候外界也不用想太多,不要把人家想做是什么黑机关,而且它事实上基本上又是以前郝龙斌时代肃贪中心延伸来的。”

宗教活动上,媒体焦点离不开大巨蛋争议,至于北市廉政委员会没有请当事人说明,法理依据不足,报告恐怕卡在北市府,柯文哲说还要再研究。

台北市长柯文哲:“法律我还是搞不清楚,所以还是要把一些法律顾问,法律专家问一问,这个烫手山芋看怎么处理。”

而民进党主席蔡英文也卷入马柯纷争,媒体报导蔡英文成立“暗黑小组”,主打国民党执政弊案,巨蛋事件就是民进党与北市府里应外合,对此蔡英文驳斥媒体报导。

民进党主席蔡英文:“这个是我第一次听到,这听起来看起来是想像力满丰富的,民进党绝对没有能力做这个事情。”

柯文哲日前主张台北市成为蓝绿“非军事区”,这回棒打前朝马市府,烽火恐怕持续蔓延。

新唐人亚太电视胡宗翰、卢天常、张芝瑄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