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接女儿途中猝死 最后一刻将车停稳

【新唐人2015年05月09日讯】5月8日,在南京龙蟠中路由北向南公园路加油站附近,一辆轿车停在内侧的快车道上,之后获悉,车内主驾是一位父亲,在接女儿回家的路上突然猝死,所幸在最后一刻将车停稳,保全了只有3岁大女儿的生命。

据陶姓司机回忆,5月8日傍晚6点钟左右,这辆轿车停在了内侧的快车道上,当时觉得奇怪,就超车来到该辆车前方一看,驾驶座位上,一位约30多岁男子的头已经歪向一旁。感到不对劲,将车停在了其前方,下车查看。车子仍在发动状态。透过车窗向内望去,驾驶座位上的男子已经没有了意识,后座上还有一个正在哭泣的小女孩。

陶姓司机当即拨打120报警。由于驾驶座位左侧的车窗上方还留有几厘米宽的空隙,在等待的过程中,陶师傅和市民试图与小女孩进行对话。女孩一边哭泣,一边断断续续地说着,自己今年3岁。

由于车门被反锁,为了争取救援时间,试图引导车内的小女孩从里面打开车窗和车门。可年仅3岁的孩子并不会从里面打开车门。“叔叔,爸爸什么时候醒啊?”小女孩边哭边询问着。

一会,救护人员和交警赶到,通过车窗缝隙打开车门。车门终于打开,经过检查,男子已经没有了脉搏和心跳,最终经抢救无效身亡。

经了解,男子今年34岁,姓何,家住在石头城附近。事故发生前,他正驾车接幼儿园的女儿回家。至于因何种原因导致男子猝死,交警并未透露。

消息很快在网路上传开,网友为这位父亲的离去表示痛心之余,也大赞其父爱之伟大“在最后一刻将车子停稳,保住了孩子。”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