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德州漫画展遇袭 2枪手遭击毙

【新唐人2015年05月04日讯】周日晚,美国德克萨斯州一个有关伊斯兰教先知穆罕默德的漫画展发生枪击事件。两名枪手向展览馆外一名保安开枪,现场警员随即还击,将两名枪手击毙。

事件发生在达拉斯附近的加兰德市。当时该市正在举办一个有关伊斯兰教先知穆罕默德的漫画展,有两百多人出席。主办方希望,以此捍卫言论自由,显示美国民众不会被伊斯兰暴力所吓倒。

警方说展览期间两名男子突然驾车到展览馆外,向现场一名保安开枪,导致其受伤。

加兰德市警方公共信息官员Joe Harn:“附近的加兰德市警官目睹了发生的一切,与两名枪手交火,将他们当场击毙。”

美国联邦调查局官员表示,其中一名枪手,名叫埃尔顿.辛普森(Elton Simpson),是亚利桑那居民,曾受到与恐怖袭击相关的调查。

警方搜查了枪手的汽车。两名枪手的作案动机暂时还不明朗。

枪击发生时,参加展览会的民众大多在会场内,并不知道外面发生了什么。直到警方进入会场,向大家通报。

受伤的保安随后被送入医院治疗,现在已经出院。

新唐人记者韦青一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