啦啦队世锦赛中华摘金 凯旋回台

【新唐人2015年05月01日讯】在2015年世界啦啦队锦标赛中,压倒地主美国队,首度夺下竞技啦啦队混合团体组冠军的中华台北队。29日深夜凯旋归国,受到队友、家属们的热烈欢迎,并与大家分享这次获得世界冠军的喜悦。

他们是刚刚夺下世界啦啦队锦标赛冠军的中华台北队,从美国归来,受到亲友热烈的欢迎。

中华民国台湾啦啦队协会秘书长张育铨:“我们在动作的设计跟编排上面花很多心思,做了难度的展现,流程也非常的紧凑,加上美国的一些不小心的失误,我们终于可以一偿宿愿,终于击败美国队,得到我们第一次正式项目的世界金牌。”

在2015年世界啦啦队锦标赛中,中华台北队压倒地主美国队,打破美国队寻求7连霸的梦想,成功夺下男女混合组的冠军。表演过程中虽然有小失误,但他们临危不乱的表演,赢得大家的贺彩。

选手林宇嬅:“觉得很不可思议,努力了这么久,在颁奖的时候会觉得很紧张,因为我自己是技巧失误的那个上层,听到第一名是台湾就真得觉得很感动。”

选手队长陈志伟:“就觉得世界的裁判真得对我们台湾真得很好,我开始跳啦啦队到现在有十年,从以前到现在的观念就是,不管怎么样最后那个结束是不能失误的,所以失误在那边真得觉得完了,心里只有完了。”

教练邱雯琪:“很不敢相信,因为一直到回国,抱着这个奖牌到现在很是觉得很不可置信,每年我都在突破很多的难度跟流程上面,就是大家都尽心尽力突破自己,没想到今年居然可以拿到这样的金牌。”

啦啦队协会表示中华啦啦队已出国征战15年,但15年来选手们都是自掏腰包参赛,今年首度赢得世界大赛冠军,也让他们获得美国企业一万美元的企业赞助,教练表示要赢地主队是相当不容易的,因为台湾选手有时差,会造成比赛时头晕站不稳的现象,能够得到金牌对他们来说是最好的鼓励。

新唐人亚太电视胡淑霞、张年洁台湾桃园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