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豪门绑架案 人质为bossini千金

【新唐人2015年04月30日讯】6名中国大陆劫匪上周在香港绑架人质,勒索2800万港币后,至今在逃。人质现在已经平安归来,她是服饰企业bossini创办人的孙女罗君儿,周四她召开记者会,表示目前案件还在调查,不便透露详情。

我现在位于西贡甘澍街10号,这里是超级富豪区,被绑架的事主就位于我身后的大宅内。

据香港媒体报导,被绑架的是香港连锁服装店(bossini)创办人罗定邦的孙女,罗君儿。今年29岁。上星期五,罗君儿就是在这里的住家被歹徒掳走。

被绑架事主的邻居印佣RAKA:“前天晚上九点左右,有些警察过来。按了我们家门铃,问我家主人发生了什么事。我不知道。警察说隔壁家有人抢劫,还绑架。”

罗君儿已经在前晚以2800万港币,大约1.1亿新台币赎金,平安获释。目前警方派员全天候保护她,而嫌犯仍在逃。港警公布照片,这6名绑匪来自中国,年约26到30岁,全部都说普通话,目前,港警已经锁定4人特征,并公布两人照片。

绑架事件轰动香港,一度传出,被害人是台湾女星林青霞的继女邢嘉倩。不过经证实,邢嘉倩在人在美国。事件在港台都引起关注。

新唐人记者梁珍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