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尔德学院再开门 开始学生交接

【新唐人2015年04月30日讯】在2天的关门会议后,科林斯集团上周日宣布关门的旧金山希尔德学院4月29日重新对学生开放,29和30日两天进行学生交接事宜。来看报导。

虽然教育部的职员努力的回答,但学生们还是有很多疑问。在2天的等待后,学生们还是没有得到想要的答案。

希尔德学院学生Rico Johnson:“我们从学校主席那里没有得到什么信息,因为情况很混乱。”

希尔德学院学生Hugo Darcia:“(学校主席的回答)不令人高兴。我想知道的是如何跟进、文凭何时会寄给我们,他(学校主席)只是告诉我去网站上查。”

上周日,希尔德学院的学生突然接到电子邮件通知,被告知学校在27号关门、不再上课。29号学校邀请了一些湾区大学,为他们提供转学资讯。除了有专人解答学分转换和入学手续问题外,旧金山市立大学还专门派出了他们的财务援助团队。

旧金山市立大学发言人Jeff Hamilton:“还要处理一些财务问题,因为学生和希尔德之间存在一些这方面的问题,在他们转入市立大学之前,我们要确保这些问题都得到解决。”

湾区医科学院的Tony之前参与过科林斯集团旗下另一所被关闭学校Everest的学生交接工作,他建议学生在转学前一定要充分收集信息。

湾区医科学院学生服务部职员Tony Gilbert:“他们要做的就是找到来源,加州总检察长贺锦丽关闭了希尔德学院,她的网站上有有用的信息。”

对于学生们的贷款转换问题,则不能一概而论。

旧金山市立大学发言人Jeff Hamilton:“(贷款)需要个案讨论,我们需要帮助他们找出行动方案,这其中有些技巧。”

2013年加州总检察长贺锦丽就证券欺诈和掠夺性广告起诉科林斯,她被认为是促使科林斯集团关闭旗下院校的主要推手。而学生们是否能够顺利的过渡到较为理想的学校,实现他们的梦想。请留意我们的后续报导。

加州总检察长贺锦丽网站:https://oag.ca.gov/consumers/general/consumers_cii_faqs

新唐人记者李兰、林骁然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