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商会邀在美留学生联谊 心系后辈

【新唐人2015年04月28日讯】纽约台湾商会,为在美国大纽约地区的台湾留学生举行了联谊会,请看报导。

联谊会当天,有来自纽约大学、哥大等多所大学的一百多位台湾留学生参加。纽约台湾商会的理事们与学生在无拘无俗的轻松气氛中,交流沟通,分享他们自己从业的心得和成就。

纽约大学台湾同学会会长吴亮仪:“台商有特别专业的,有金融,有财务的,有法律的,有工程的。那就看学生对哪一方面比较有兴趣,就跟谁一起坐,一起分享经验。”

作为过来人,纽约台湾商会的理事们,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让青年学子觉得留学生活是很有意义和前途的,虽身在异国他乡,遇到困难也不会觉得孤独。

纽约台湾商会会长李金标:“以后希望他们在学业上和工作上有任何的困难,或是有任何问题,我们都可以提供所有理事的宝贵意见。”

驻纽约台北经文处教育组组长张佳琳等当天也到场致辞,表示祝贺。

新唐人记者唐诚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