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公干归国员工 约300人染性病

【新唐人2015年04月27日讯】江苏出入境检验检疫局26日通报,今年4月以来,该局下辖的南通、泰州、连云港等9个分支局的国际旅行保健中心在对出国劳务人员开展艾滋病筛查中,相继发现了16例艾滋病病毒感染者和244例梅毒患者,这些人自称在国外公干期间有不洁性行为。

江苏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开展艾滋病筛查中,相继发现的16例艾滋病病毒感染者和244例梅毒患者均为男性,其中,连云港局为一名感染艾滋病病毒劳务人员的妻子进行免费检测,结果发现其妻也感染艾滋病病毒。

江苏检验检疫局卫生监管处负责人声称,出国公干人士的艾滋病、梅毒等性病感染率持续偏高,意味出国公干人士仍是中国艾滋病、梅毒等性病的高危人群,有必要加强对他们进行艾滋病、梅毒等性病进行重点监测和宣传教育。

检验检疫部门提醒出国劳务人员,出国劳务人员归来后,应主动到当地检验检疫部门的国际旅行保健中心进行艾滋病、梅毒等性病监测,阻断艾滋病、梅毒等性病传播途径。

这一通报也引来网民热议

“在国外务工期间均有不洁性行为史。说得真好听,嫖娼就直接说嫖娼得了。”

“事实上国内的艾滋病患者更多,几百万都不止,男人嫖娼早已是常态。”

“这些男人,在国内嫖也就算了,还跑到国外嫖,回来还把媳妇染上,还是人不!”

“在国内就不得了,在国外还不自重,结果害了老婆,真的不是人。”

“那些乱性的恶心之人说不定哪天都会染上艾滋病,这就是人在哪方面作死,上天就在那方面惩罚。”

网友“往昔伤”说:“我是艾滋病志愿者,我认识很多艾滋病患者,他们都和普通人一样工作生活,中国已经确认的艾滋病患者有一百多万,没查出来的也有几百万,说不定你身边的朋友亲戚中就有人携带艾滋病病毒,他们不说你是根本看不出来的。艾滋病携带者通过药物完全能够生出健康的孩子,所以说艾滋病不可怕,可怕的是无知。”

中国艾滋病人数已逾千万

中国的艾滋病患者有多少,对中共而言是国家最高机密之一。事实上早在2011年,联合国艾滋病规划署估计中国艾滋病患者有78万。而“中国民间防艾第一人”高耀洁则揭露,中国艾滋病人数已逾千万。

高耀洁揭露,中国逾千万艾滋携带者,传播途径主要在卖血和输血感染。地方政府时常掩盖艾滋病血液传播的严重性,强调性传播艾滋病的目的是为了掩盖政府的失职。

高耀洁介绍,中国的艾滋病通过性传播的不到10%。她走访了中国13个省的几百个农村,一直到中国南方,接触几千名艾滋携带者,自费印制防艾滋病手册,她对卖血感染的艾滋病人非常同情,她认为这是人为的灾难。她说,在中国1984年就发现艾滋病,但是被压下去了。

高耀洁说:“河南1995年,血站的大夫发现血中有艾滋病毒。按照血站算人头,估计有500万人,还不包括输血在内。”

2011年,高耀洁在纽约接受自由亚洲采访时指,近年卖血活动并没有停歇,只是转以地下形式在南北地区进行,包括广东揭阳等地情况越趋严重。

与此同时,艾滋善款遭到各地政府疯狂掠夺,艾滋病人和孤儿孤苦无助地等待死亡。如今已80多岁高龄的高耀洁因揭露艾滋病真相遭镇压后也流亡海外。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