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前防长:各国联合隐匿外星人真相

【新唐人2015年4月24讯】据大纪元电子报4月24日的报导,加拿大前国防部长赫勒(Paul Hellyer)指控世界各国领袖,隐藏外星人存在的事实。他在另一场合中又说,外星人已探访地球数千年,早已融入人类生活当中,难以分辨。

但迟早外星人会影响我们的生活,呼吁各国领袖应对此公开说明。

据媒体引述《每日邮报》报导,曾于1963年至1967年担任加国国防部长的赫勒,如今敦促世界强国公布他认为遭到隐藏的不明飞行物(UFO)资料。

赫勒15日在卡加立大学演讲时直言,不只各国政府长期隐瞒外星人资讯,甚至连媒体也避谈外星人议题。

高龄91岁的赫勒2005年首度公开表示相信有外星人存在地球上,成为第1位支持外星人存在的高阶政要。他说:“我们花了太多时间在斗争,花太多钱在军费开支,却没有喂饱穷人和照顾无家可归者与病患。”

赫勒去年在俄罗斯电视台宣称,外星人生活在我们左右。但他表示,他们不愿意与我们分享外星的高科技,除非我们改变破坏生态和好战的态度。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