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伯掌握证据嫖娼事件 遭人精心策划

【新唐人2015年04月23日电】因监督公车私用而成名的维权人士“广州区伯”区少坤“嫖娼”事件持续发酵。近日,区伯称,他已经找到证据,确定其“嫖娼”事件是被人精心策划安排的构陷,并已报警。

据大陆《法制晚报》4月23日报导,区伯称,对其“嫖娼”一事他已到公安局报警。他表示已找到证据,确定他早前在湖南长沙因嫖娼被抓一事,是有人经过精心策划安排的陷阱。

区伯称,证据是昨天(21日)晚上才找到的。这个事情发生后,他们一直都在收集证据,但以前的证据还不足以确定其是被构陷,现在已经是百分之百确定了。

区伯表示,由于案件还未破案,官方还没得出任何结论,因此现不公开证据的细节,以免影响警察调查。

区伯找到被构陷证据的新闻引发网民热议。

网民表示:千古奇冤,广州一区,本为正义,构陷何急?愿冤情早日大白于天下;区伯被嫖娼;顺我者昌,逆我者嫖娼;从整件事长沙和广州警方一系列反常行为看,区伯被设局是肯定的了;一个伸张正义的普通群众要遭到强大官僚机构蓄谋报复,政府无耻至极。

还有网民表示:国家机关沦落为某些人报复陷害老百姓的工具,如果真是跨省份的公权力“构陷”,这个社会太恐怖了;公信力丧失,底线全无。

一些网民称:支持区伯;区伯背后有人民的支持;区伯敢于对抗不正之风受到陷害,这些恶人必须付出代价;静待请区伯去“嫖娼”的陈佳罗落网,更期待揪出构陷的幕后黑手;在这件事上,如有人再包庇,天理不容。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