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秒快速入关 旧金山机场设自检机

【新唐人2015年04月23日讯】如果你下次从旧金山国际机场入海关,可以试试看号称快速的自检机。到底有多快呢?随记者来看一看。

旧金山国际机场的入关大厅新增了40台入境自检机,供美国、加拿大公民、永久居民和其他免签国的访客使用。只需扫描护照,拍照和回答屏幕问题,就可以拿到入境许可。

哇,真的是太方便了!通过这台自动入关机呢,我就可以很快的拿到这个入境许可便条。这样大大缩短了入境时间,从原来的40分钟-45分钟,变为现在的1分半。

入境自检机提供13种语言,其中包括中文。

旧金山国际机场发言人Doug Yakel:“语言有很多种,包括简体中文和正体中文。为旅客提供选择,使用什么语言。我们知道有的旅客使用正体中文,有的使用简体。我们为旅客们提供了这两种语言。”

2014年,在旧金山国际机场,有超过440万的乘客过入关安检系统。增设自检机,可以减少乘客排队、入关面试的时间,从而加快入关速度。

新唐人记者张扬、林骁然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