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埠联成公所供电箱坠落 险酿大祸

【新唐人2015年04月22日讯】纽约华埠的美东联成公所,已有100多年的历史了。周二早晨9点左右,联成公所大楼老旧的电箱突然坠落,万幸的是路人见状立即报了警,才没有酿成灾祸。来看记者的报导。

这个躺在地上腐朽斑斑、破旧的铁皮箱,就是整栋大楼的供电箱。

ConEdison维修人员:“原因是大楼的供电箱,就是我们的电缆连接大楼的地方,因为年久失修,从墙上掉下来了。”

联成公所顾问赵文笙介绍,因为这个供电箱在地下室最里面,很少进去查看,险酿大祸。

ConEdison将拉一根临时供电线到大楼,等到新的供电箱安装后,再行修缮大楼供电系统。

赵文笙表示本来不是什么大事,但是因为东村煤气泄露事故,政府部门对每个举报非常重视。

一早就来了5个政府部门的人,对大楼上下检查的非常仔细。给联成公所就是大楼的房东,开具了五张违规通知。

其中包括大楼房客在楼梯间堆放杂物,在防火梯上拉晾衣绳,还有大楼的面墙顶部出现裂缝。

赵文笙表示他们会逐一改正违规的事项。

维修工程大约只需要三个小时,大楼就可恢复供电。

新唐人记者安心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